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9 08:12: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威海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施福)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精神,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服务理念,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推动“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再提速、再提效,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工作落实攻坚年”,按照“责任要压实、任务要落实、作风要扎实”的要求,把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扎实开展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试点,升级“实体一窗”,整合“网上一窗”,优化“掌上一窗”,做强“热线一窗”,延伸“基层一窗”,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