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户区改造开展专项整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9 08:25:2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中旬至10月中旬,我市开展棚户区改造专项整治工作。

  威海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龙炎)7月中旬至10月中旬,我市开展棚户区改造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本次整治工作主要包括手续办理、项目开工、档案管理、协议签订、资金管理、住房保障等七个方面情况。对项目立项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招投标文件、不动产权证(房产证)等相关证件和文件不齐全;棚改项目不能按期开工竣工、水电暖等基础设施不能同步跟进、回迁房工程质量不达标、棚改项目档案不齐全;协议签订不及时、不规范、不完整;保障性住房资金、棚改奖补资金、配套资金管理不规范;租金收缴率不达标等情况进行整治。

  7月15日至8月15日,全市各区市对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市住建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对棚户区改造和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政策制度和工作程序。8月中上旬,我市成立联合工作组,对各区市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