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所高校大学生在威开启暑假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9 08:33: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8日,2019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岗前培训会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5所高校的129名大学生参加了岗前培训,将在我市开展为期1到2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

  “百校千岗”青聚威海

  35所高校大学生在威开启暑假实践

35所高校129名大学生参加暑期实践岗前培训。 团市委供片

  威海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蔡君君 实习生 蔡亚凡)7月18日,2019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岗前培训会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5所高校的129名大学生参加了岗前培训,将在我市开展为期1到2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

  在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欢迎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威海城市宣传片。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用人单位表示,将积极做好表率,向大学生提供物质支持、情感支持、平台支持等实习保障。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研究生李思觅作为大学生代表也发起倡议,将珍惜此次实习实践机会,砥砺前行,将在威实习实践所见所思所得进行分享,让更多同学宣传威海、推介威海。

  在随后举行的岗前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人从大学生就业形势、威海市优惠政策及就业优势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的人才招引政策。威海创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从实践出发,为大学生们讲授如何迅速在新的岗位上开展工作。

  当日下午,参训大学生们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据了解,为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5月份启动了2019年威海市“百校千岗”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报名工作,旨在让更多大学生走进威海、爱上威海、留在威海。今日,129名大学生全部到岗进行实习实践活动,其中包含12名省“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的重点高校大学生。

  “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工程,以‘青聚威海’创新创业工作室为主阵地,通过常态化大学生实习实践、在重点高校设立‘青聚威海’工作室、建立青年人才信息数据库等载体和途径,建立共青团联系和服务青年人才工作体系,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选择威海干事创业。”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