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草地贪夜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19 10:05: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9日,高新区农经局举办了草地贪夜蛾监测与防控技术及农业政策性保险培训班,全区涉农镇、街道农办工作人员及农民代表100多人参加培训。

  威海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谢菁 通讯员 徐丹)7月9日,高新区农经局举办了草地贪夜蛾监测与防控技术及农业政策性保险培训班,全区涉农镇、街道农办工作人员及农民代表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讲解了草地贪夜蛾的危害症状、识别方法、监测与普查技术以及防控措施要点,并对下一步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做出部署,确保贪夜蛾不暴发、不成灾;同时对当前玉米保险工作的申报、赔付等流程进行讲解,引导广大农户积极参加农业保险,最大程度减少受灾损失。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