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洁教育弘扬清风正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19 10:06:4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联合区工委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弘扬清风正气”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廉政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威海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谢菁 通讯员 王金宝)近日,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联合区工委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弘扬清风正气”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廉政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展厅以声光电、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纪律规矩的主要内涵、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威海特色廉洁文化的传承弘扬,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活动现场,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