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局举办调整实施全省统一编码医保药品目录专家座谈会和业务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7-19 16:11:44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为提高医保药品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建立编码统一、科学有效、动态更新的药品数据库,满足医保信息化建设、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医保支付标准和数据审核统计要求,我市于7月底前将施行全省统一编码标准的新版药品目录。

  为提高医保药品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建立编码统一、科学有效、动态更新的药品数据库,满足医保信息化建设、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医保支付标准和数据审核统计要求,我市于7月底前将施行全省统一编码标准的新版药品目录。为确保我市药品目录维护工作能够实现数据规范、标准,我局下发了《关于调整实施全省统一编码医保药品目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分别组织召开调整实施全省统一编码医保药品目录专家座谈会和业务培训会。

  会上,各定点医药机构专家、地纬公司工程师讨论了医保目录全省统一编码工作的流程、要求,并成立药品统一编码专班,抽调相关药学专业人员对我市医保药品目录进行统一维护,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下一步,按照《通知》要求,全市所有定点医药机构要参照省医保局提供的《省直药品标准库》对应本机构的药品目录库,药品统一编码专班参照该库对应市医保局原医保目录,确保7月底前完成上级要求,做好全省统一编码医保药品目录维护工作。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