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医保局到威海市医保局考察信息化建设及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7-19 17:45:20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7月17日,贵阳市医保局一行13人到我局考察信息化建设及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

  7月17日,贵阳市医保局一行13人到我局考察信息化建设及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局服务窗口标准化、综合柜员制的经验做法,“互联网+智慧医保”以及“5A”服务模式相关做法和经办流程等,并就手机APP、电子业务档案管理方式、异地就医、门诊慢性病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表示,我局工作举措得力,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动,通过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