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城融合 全力做好“东拓”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20 08:13: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按照“东拓、南延、西展”的城市发展框架,找准区域发展定位和突破重点,高水平推动精准招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全力做好“东拓”的文章,打造精致城市建设的升级版和样板区。

    张海波在经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推进产城融合 全力做好“东拓”文章

    威海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孙世超)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按照“东拓、南延、西展”的城市发展框架,找准区域发展定位和突破重点,高水平推动精准招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全力做好“东拓”的文章,打造精致城市建设的升级版和样板区。

    张海波先后来到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华发九龙湾国际商贸中心、崮山产业园、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宝能中国逍遥海、齐鲁交通休闲驿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园区项目入驻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张海波强调,要按照市委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布局的战略部署,结合区域特色、现实基础,找准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全力做好“东拓”的文章,打造精致城市建设的升级版和样板区,为城市高质量、高品质、可持续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楼宇经济、科创产业、度假康养等业态,走产城融合、职住一体的发展路子。要全力突破招大引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条纵向延伸、横向配套,实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要建立项目引进实施评估机制,综合考虑项目建设对区域产业发展、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带动作用,科学论证筛选项目,提高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强化重点项目施工质量管理,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双招双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按照精致城市的思路推进园区建设,高标准做好硬件配套、软件提升,打造精致园区。要在修复、保护海岸线资源的基础上,精当规划、精心设计,高标准规划打造海岸线、山景线,加快推进度假酒店、城市休闲驿站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休闲旅游业发展水平,提升区域发展的品质内涵。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