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烟全国、省人大代表调研组来威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20 08:33:4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9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率驻烟台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就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礼伟陪同调研。

    威海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蔡君君)7月19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率驻烟台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就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礼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刘公岛景区、油画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学文指出,威海文化旅游工作以全域旅游、精品旅游、度假旅游、康养旅游、国际旅游为方向,坚持全域统筹规划,突出项目载体建设,不断培育文化旅游新载体、新业态、新品牌、新亮点,推动文旅产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王学文表示,威海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化自信,以新思维、新理念找准文化和旅游最佳结合点,开启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将深入挖掘旅游资源,以加快项目建设带动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树立特色旅游品牌,打造文旅融合全新业态,实现文旅融合发展新突破;将强化规划设计,配套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群众文化获得感,营造文旅融合发展良好氛围,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王晓敏表示,威海在借文化兴旅游、挖掘旅游文化资源、建设重点文旅设施、创新文旅业态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烟台将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文旅+”,全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实现文化“活”起来,旅游“旺”起来。胶东半岛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势明显,烟威两地要共同挖掘有价值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强协同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推动两地文旅融合发展,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