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金融研究院威海分院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20 09:08:2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9日,如是金融研究院威海分院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张伟、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出席启动仪式,张伟致辞。

    威海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李龙炎)7月19日,如是金融研究院威海分院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张伟、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出席启动仪式,张伟致辞。

    张伟指出,独特的历史际遇和人文环境塑造了威海独特的文化,如是金融研究院威海分院启动,是同威海合舟共济、共创共赢的良好开端。金融研究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力”的指示精神,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准确把握威海金融业的发展契机,积极服务威海产业和企业发展。要做好金融智库角色,为全市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规划投资方向,提高防控金融风险能力,提出并帮助实施更优、更精准的金融解决方案。要多关注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精准方案。要多关注科技型企业的金融需求,与科技型企业深入融合,协同发展、协同创新,形成金融、产业、科技、人才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融会贯通,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