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晚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乳山市
2019-07-30 17:23:36    来源: 乳山时讯
7月26日晚,乳山市庆祝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晚会在东方广场举行,副市长曹永刚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7月26日晚,乳山市庆祝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晚会在东方广场举行,副市长曹永刚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说唱中国红》欢快的舞步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小白杨》《我是一条小河》《兵哥哥》等节目歌颂了军人们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怀;群口快板《乳山颂》从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多角度赞扬了母爱乳山的人杰地灵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武警乳山中队的武术节目《擒敌术》展示了武警战士们高超的功夫功底和过硬的身体素质;吕剧《永远不能忘》以马石山突围战为蓝本,从一名幸存者的角度,讲述了马石山十勇士几进几出围网掩护群众突围,最终全部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随后,手语表演《国家》、舞蹈《大山深处的梦》、京剧《奔袭》等精彩的节目悉数亮相。滨海新区管委会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以嘹亮的歌声,落下了本场晚会的帷幕。

    7月27日晚,“银龄韶华 怡情乳山”乳山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东方广场举行。来自市老年大学的师生,共同为祖国送上祝福。晚会以老年大学管弦乐队的器乐合奏《丹桂飘香》拉开帷幕。靓丽的服饰,恢宏的气势,高难度的演奏技巧,雄壮有力优美动听的旋律,线条分明帅气的指挥,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一开始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的民族舞、交谊舞、笛子齐奏等节目彰显了老年大学师生的多才多艺;一场《美丽中国走起来》模特秀,秀出了他们年轻的心态;吕剧《老兵》展现了新时代的党员心系百姓,带头为民谋利的高尚品质。之后的二胡齐奏以及京歌伴舞等节目,让观众们看到了老年大学师生的风采。晚会在大合唱《映山红》《中国进入新时代》中落下帷幕,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7月28日晚,“月星家居杯”“我和我的祖国”乳山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手大赛第一场半决赛在东方广场举行。此次歌手大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选拔优秀的声乐人才,挖掘优秀原创作品和原创人才。当晚的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选手们按照美声民族唱法和流行唱法两大组别依次进行比拼,每名选手演唱后,由评委当场亮分。两场半决赛结束后,将按照两大组别的歌手排名,分别取前十名进入总决赛,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将在第二场半决赛结束后当晚公布。

来源: 乳山时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