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8-13 09:35: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10日上午,威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举行,目前协会已吸纳会员企业50家。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王文欣)8月10日上午,威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举行,目前协会已吸纳会员企业50家。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选举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制度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协会成立后,将搭建起政府、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整合多方跨境电商资源,构建跨境电商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协会还将在跨境政策研究、跨境供应链、跨境物流、跨境会展、资源整合对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与服务,以服务企业带动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我市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规模已连续3年居山东省首位,今年上半年,我市跨境电商零售出口额6.3亿元,同比增长42.3%,占全省的47.9%。威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将为我市跨境电商行业营造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