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在寿光现场察看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2019-08-13 21:02:38    来源: 齐鲁网
8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在寿光市冒雨察看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参加抢险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等,与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宋鸿晓、山东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80集团军参谋长杨猛一起研究抗洪抢险具体措施,协调解决抢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齐鲁网8月13日讯 8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在寿光市冒雨察看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参加抢险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等,与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宋鸿晓、山东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80集团军参谋长杨猛一起研究抗洪抢险具体措施,协调解决抢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王书坚先后察看了弥河营里镇西段、张僧河段和羊口下游西段等抢险救灾现场。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抢险救灾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统筹调配抢险救援力量,强化物资供应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抢险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和险情巡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工程、重点险段等实行24小时值守巡查,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