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风韵”文化进文登,这道文化大餐真丰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8-14 10:54:00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近期,重庆市两江艺术团应邀来文登进行文化交流和访问演出。
  近期,重庆市两江艺术团应邀来文登进行文化交流和访问演出。
  两江艺术团先后在市民文化中心、文登学公园和威力工具为文登群众带来了《幺妹拽》、《风情土家》、《曙色》等极具“巴渝风情”的精彩节目,展示了重庆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为文登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市民刘春玲告诉记者,看了来自重庆艺术团的表演,令她很震撼,那种古韵风情,挺好的,也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重庆两江艺术团成立于1996年,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和国际性荣誉,曾被中宣部、文化部和国家广电总局授予“第五届全国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多次到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西班牙、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和访问演出。
  重庆两江艺术团演员王迎婕说,这次是两江艺术团第二次来到文登了,文登的观众朋友们都非常的热情,也希望以后还能继续来到文登给大家带来表演。
  为更好地促进文化交流活动,近年来,文登在组织艺术团到国内部分城市以及韩国等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的同时,积极邀请外地艺术团来文访问演出,进一步促进了地区之间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来源:海报新闻)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