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逍遥海项目即将开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8-20 09:20:3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需要进一步明确与业务部门的工作对接关系,以便获取相关原始资料与业务支持。”8月8日,新城开发办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宝能项目对接会正在进行。

    威海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岳百双)“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需要进一步明确与业务部门的工作对接关系,以便获取相关原始资料与业务支持。”8月8日,新城开发办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宝能项目对接会正在进行。

    对接会上,有需求的提需求,有要求的亮要求,宝能威海公司负责人就提出要求。“我们将全力配合。”新城开发办有关负责人马上给予了答复,他们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秉承契约精神,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会上成立了项目联合推进工作小组,并确立了定期会晤机制。

    据介绍,中国威海·逍遥海项目一期土地招拍挂工作已完成,规划引入希尔顿酒店管理公司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打造综合酒店群,并将建设高端国际会议中心,计划9月底前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