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刘永坦院士一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21 08:00: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20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坦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匙亮)8月20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坦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刘永坦院士长期致力于电子工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新体制雷达系统与信号处理技术领域有着精深的造诣,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是我国对海探测新体制雷达理论体系的奠基人,荣获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王鲁明首先对刘永坦院士深耕科研、不断创新、为国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对多年来哈工大给予威海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哈工大威海校区是威海发展宝贵的财富,当前威海正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依靠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特别需要包括哈工大在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希望刘院士和哈工大继续关心支持威海的发展,介绍更多科研团队和创新成果落户威海,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校地和校企产学研合作,促成更多成果转化。威海将全力保障好、支持好、服务好哈工大威海校区的工作,为哈工大教学科研和研发创新营造最好的条件和环境。

刘永坦表示,今后将与威海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将更多研发创新项目落在威海,助力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