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合唱展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8-23 09:00: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22日下午,“唱响新时代”本色家园杯老干部合唱比赛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行。来自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及市直单位的8支代表队、近500名老干部演员参加比赛。 当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代表队以一曲《不忘初心》拉开了合唱比赛帷幕。随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高区工委组织部等合唱团体相继登场。老干部们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慷慨激昂,以饱满的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演绎了16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威海新闻网8月23日讯(实习记者 赵文菲)8月22日下午,“唱响新时代”本色家园杯老干部合唱比赛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行。来自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及市直单位的8支代表队、近500名老干部演员参加比赛。 当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代表队以一曲《不忘初心》拉开了合唱比赛帷幕。随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高区工委组织部等合唱团体相继登场。老干部们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慷慨激昂,以饱满的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演绎了16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奖、银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等奖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