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比利时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6 07:55: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2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比利时爱克发印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爱克发吉华集团总裁尹灏宏,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匙亮)9月12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比利时爱克发印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爱克发吉华集团总裁尹灏宏,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尹灏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威海拥有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的港口物流条件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具备发展高端制造业的环境和基础。当前,威海正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爱克发是全球印刷行业的隐形冠军,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与威海产业发展有着很好的契合点。祝愿爱克发和乐凯华光与威海海鑫新材料的合作尽快结出成果。威海市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三方合作创造条件。

尹灏宏对在威海投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爱克发将把威海作为企业在中国投资发展的最佳选择,尽快把项目做起来,通过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多赢的局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