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9 08:13: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7日,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周永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威海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欣)9月17日,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周永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永迪强调,目前离年底还有不到四个月时间,乡村生态振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倒排工期、争分夺秒,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全省取得好成绩,进一步提升我市乡村生态振兴工作水平。要以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准,加快推进农村改厕、美丽村居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四好农村路”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和清洁村建设等工作,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加大督导力度,通过定期调度、现场督导、加强考核等方式,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妇联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