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代表团来威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15 08:05:16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张翊皓率代表团来威考察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市领导王鲁明、高旭光、侯世超、刘广华等陪同考察。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5日讯 10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张翊皓率代表团来威考察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市领导王鲁明、高旭光、侯世超、刘广华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威高集团、迪尚集团、环翠区竹岛街道翠竹社区、长城爱心大本营、市交警指挥中心、12349养老服务中心、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王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来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毕节历史文化灿烂、资源富集,也是红色革命根据地,与威海在许多方面具有相似性,也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合作对接,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携手开创两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建琨说,当前,毕节正在深入开展“五城同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威海市在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有很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与威海市进一步深化联系对接,强化各领域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 李龙炎/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