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在威开班

2019-10-1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徐子惠)10月15日,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在威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周晓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出席开班仪式。周晓波作开班讲话,刘广华致辞。

周晓波深刻阐述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当前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建立暗访常态化机制、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监管手段科技化信息化、强化执法办案、增强部门协作等7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改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快速、稳定发展做好相关保障。

刘广华在向与会人员介绍威海市情后说,当前威海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迫切需要推进文化事业、文旅产业上档升级,迫切需要文化旅游市场管理服务更加精细精准,迫切需要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在威举办,既是对我市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为我市提高文化市场执法监管水平,更好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提供了难得机会,希望上级部门和参训人员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要求我市文旅部门和文化旅游市场执法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监管迈向新台阶。(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