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张海波会见日本泉佐野市市长一行

2019-10-1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在济南会见日本泉佐野市市长千代松大耕一行,并共同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

 

张海波说,当前威海正在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建设,与泉佐野市在城市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有着众多合作交流机会。期望以两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为契机,双方多走动、多来往,在各层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助力威海在精致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打造、国际物流、跨境电商、服务贸易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希望两市在体育、教育、精品旅游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可能,让双方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友好城市越走越亲近。

千代松大耕表示,威海市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希望双方以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为起点,进一步加大交流频率,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