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2019-10-19 编辑: 谭立勇

    10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在青岛会见前来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及威海路演专场活动的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激光打印事业部全球供应链运营总裁玛利亚•廷德尔一行,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惠普成功落户威海,对带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意义重大。现在惠普项目进展顺利,并吸引了一大批配套企业进驻威海,影响力、贡献度越来越大,玛利亚•廷德尔总裁对惠普项目落户威海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威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功不可没。希望惠普更多地关注威海、支持威海,深化双方的合作,加深彼此友谊,共创美好未来。威海将积极落实相关协议,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惠普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配套产业链条,共同把威海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全球最大激光打印机研发制造基地。

    玛利亚•廷德尔表示,此次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和威海路演专场活动,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深友谊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良好契机。惠普期待与威海开展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Hi威海客户端记者匙亮/文 朱春晓/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