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王鲁明会见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客人

2019-10-19 编辑: 谭立勇

    10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在青岛会见了前来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张杰一行,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电子产业、汽车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等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集团公司。2017年9月落户威海,作为惠普全球配套协作商,是当年香港山东周现场签约投资最大的科技产业项目。

    王鲁明对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选择威海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说,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自入驻威海以来,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发展速度令人振奋,已成为威海转型升级和高端产业发展新的标杆企业。希望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把威海项目做大做强,把研发基地落户威海,让更多高端科研人才落户威海,在威海布局更多高端精致产业,助力威海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威海将以最务实高效的措施做好配套环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解决亿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亿和在威海实现更大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张杰表示,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将把威海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研发、制造基地,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在威海布局更多高端项目,引进更多关联客户来威海发展,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初佳伦/文 朱春晓/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