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王鲁明走访万达集团

2019-10-19 编辑: 谭立勇

    10月17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队到万达集团走访,围绕推进望岛万达城市综合体和旅游开发等,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鲁明认真听取万达集团对打造望岛万达城市综合体和旅游开发项目的打算和意见建议。王鲁明说,万达集团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威海建设升级版的城市综合体,对提升威海商气人气、助力旅游业发展意义重大。当前,威海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依托岸线、沙滩、海岛等自然优势,推进精品旅游、文化旅游、度假旅游、康养旅游、国际旅游、全域旅游,来威游客量逐年增加。希望万达集团将望岛万达城市综合体打造成精品项目,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休闲新体验,同时也希望企业能与威海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将更多高端项目、体育品牌赛事项目等布局到威海,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健林对威海给予万达集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成效明显,铁三等体育赛事在业内有了知名度,旅游康养产业日益壮大,是万达集团良好的合作伙伴。万达集团将以务实行动在威海打造高端精品项目,把望岛万达城市综合体打造成集团新一代示范项目,也将深化在威调研,争取把更多品牌项目、品牌赛事引到威海,拉长威海旅游旺季,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