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张海波会见韩国客人

2019-11-1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会见仁川广域市市长朴南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副市长高书良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在会见时说,威海与仁川隔海相望,经贸往来频繁,政府、企业、民众之间交流密切,合作基础深厚。真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携手推进“四港联动”建设,打通中韩物流一体化大通道;继续探讨在服务贸易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在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各领域携手互助,共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朴南春表示,威海是仁川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拥有巨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多务实有效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威海国际商会——仁川商工会议所业务合作备忘录以及威海——仁川知识产权交流合作备忘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杨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