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领导调研双拥模范城创建等工作时指出:发扬优良传统 丰富时代内涵

2019-11-15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初佳伦)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实地调研督导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求在发扬优良传统同时不断注入全新时代内涵,积极为驻威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全面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邹积军参加调研。

张宏伟一行先后来到文登区界石镇阎家泊子村、宋家庄村及海军某部等地。在阎家泊子村,张宏伟来到刘福考烈士遗孀王淑贞家中,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宋家庄村,张宏伟认真听取“军民共建第一村”来历、创建细节及拥军举措等情况介绍,强调要立足时代、推陈出新,让老典型创树新经验、焕发新风采。在海军某部,张宏伟与部队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以及官兵训练、学习、冬季取暖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成为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张宏伟指出,威海是革命老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各级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丰富拥军形式、树立拥军典型,打造更多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品牌。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官兵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力组织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加强军地协作机制建设,及时梳理汇总双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短板,为双拥创建打牢基础、蓄足优势,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