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11-15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曲黎悦)11月14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刘运为威海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揭牌。

刘运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引导老干部发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于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初心使命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域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要立足当前实际,准确把握离退休干部群体的不同特点,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创新有为,以更精准、更优质、更贴心的真情服务,着力满足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安心、舒心、开心地生活。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定位和思考,切实形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整体合力,努力构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全新格局。(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