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张海波乳山调研时要求:狠抓落实全力冲刺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11-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18日讯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到乳山市调研经济运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要求,聚焦工业和投资两大重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海波先后到山东鲁菱果汁有限公司、乳山汉泰大麻纺织有限公司、中国(乳山)牡蛎产业研究院、山东迪尚达博时装有限公司,进厂房、观设备、看产品、问技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开拓多元化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他鼓励企业继续在突出特色上下功夫,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巩固和提升比较优势,努力争当隐形冠军;继续在产业链延伸上下功夫,做好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的文章,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继续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以标准化引领企业发展,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继续在智能化改造上下功夫,以人工智能优化生产流程,提高产业智慧化水平。

 

张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要求,聚焦工业和投资两大重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下沉到企业车间、项目工地,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更好发展。要坚持存量和增量一起发力,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抓住不放,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来稳定经济运行,增强发展动力,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