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全省部分市ETC发行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召开

2019-11-19 编辑: 宋倩

市领导在全省部分市ETC发行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后强调

全面加大ETC发行工作力度 让企业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

威海新闻网11月19日讯(实习记者 张萌)11月18日,全省部分市ETC发行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作汇报发言,并在随后召开的全市ETC发行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上讲话。

王亮指出,推广使用高速公路ETC,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重要便民利民举措,对提高道路通行速度、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聚焦信息收集、批量办理、集中发放三个关键,简化优化办理流程,加快发行使用进度,尽快把这件利企便民的好事办好、办出成效。要增配工作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ETC发行中的困难和问题,满足企业和群众快速办理需求,确保圆满完成发行任务。要加快拓展ETC应用场景,增加高速公路ETC专用车道,在交通枢纽、大型商场、停车场等场所推广使用ETC不停车收费,全面提升ETC使用体验,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ETC的便捷。要加大ETC发行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ETC便捷性和应用前景,鼓励更多企业群众主动办理,共享ETC带来的出行便利。(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