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王鲁明率队赴南京招商推进项目建设

2019-11-1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19日讯 11月17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队赴南京走访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和南京明月建设集团,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合作发展与企业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王鲁明一行来到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展厅、轻客总装车间、中央研究院实验室和专用车展示区等地,详细了解集团发展状况、科技投入、发展方向等情况,就推进开沃新能源汽车南海生产基地项目与集团董事长黄宏生等进行深入交流。王鲁明指出,开沃新能源汽车南海生产基地项目前期双方紧密合作,做了大量工作,项目的落地必将进一步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和资源集聚,希望项目能进一步加快推进。威海将尽全力为项目落地开工创造最好的服务和环境,与企业携手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工作。黄宏生表示,开沃集团将把威海项目作为集团布局的重要基地,尽早开工,尽快实现项目竣工投产,为威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鲁明在与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等座谈时说,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项目特色鲜明,业态丰富,已发展为多产业综合发展,集康养、度假、文化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希望明月集团能够在康养旅游、运动旅游、冬季旅游等方面持续投入,成为支撑威海旅游业发展、具有较大带动力和影响力的文旅大项目。李顺祥表示,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集团将紧密围绕旅游度假和大健康两大核心产业,优化产业布局,持续加大投入,加快在威海后续项目的建设,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和文旅产业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