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于国安到威海调研林长制落实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2019-12-0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副省长于国安到我市调研林长制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实地察看昆嵛山林长制落实、疫情防治等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周永迪陪同调研。

于国安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扎实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大举措,是保障全省生态安全的长远之计。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林长制的落实落地,在林长职责、镇村管理模式、民间林长等方面,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特色鲜明的林长制路子。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全面夯实松材线虫病防控主体责任,着力强化联防联治,加大疫木除治力度,全力推进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绿色保卫战,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推动全省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施福/文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