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0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干部监督工作的地位作用、战略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途径方法,着力提高干部监督的整体效能。要强化政治监督,明确政治监督标准,突出政治监督重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强化履职监督,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将监督与日常调研和干部考察相结合,与推进业绩考核工作相结合,与用好激励担当手段相结合,引导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强化选人用人监督,把握监督重点,完善监督举措,加大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要强化日常监督,突出重点群体,强化源头预防,延伸监督触角,加强精准服务,管在日常、管在经常,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会上,文登区委组织部、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卫生健康委、国资委,威海职业学院等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