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2019-12-06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6日,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带着责任学,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威海落实落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主持开班式。

 

    张海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员干部必须担负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对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静下心学习,潜下心思考,敞开心研讨,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提高站位学,在学习中坚定制度自信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原原本本学,在学习中理解全会精神的实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更好地溯理论之源、悟精髓要义、谋实践新篇。要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找准攻坚突破的重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找准短板不足,从制度层面研究破解办法,加快推动制度创新、流程再造。要结合实践学,在学习中找到改革创新的路径,研究更多具体有效的创新举措,以开展改革试点为突破口,大胆设想、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威海经验”。要带着责任学,在学习中强化制度执行的担当,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以啃“硬骨头”的精神,以不停歇的脚步,推动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第二期专题学习班从12月6日开始,到12月8日结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