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2020年民生实事办哪些?由您来投票决定

2019-12-10 编辑: 谭立勇

    10月份以来,市政府公开面向社会征集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建议,截至目前共收到意见和建议317条。经组织论证梳理,初步选出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24项。

    为切实体现“民生实事为人民”,谋划解决好2020年度民急民需民盼问题,市政府决定,以广大市民公开投票推荐初选项目或提出其他建议的方式,合计选定20项作为2020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投票起止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20:00—2019年12月14日 20:00。

    投票方式:

    1. 通过威海政府网(www.weihai.gov.cn)、“威海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及“Hi威海”城市客户端,点击投票推荐初选项目或提出其他建议。2.通过12月11日至14日的威海日报、威海晚报浏览相关内容,并将推荐意见反馈至政务热线“12345” 或电子邮箱(mssszj@wh. shandong.cn)。

点击图片通过“Hi威海”城市客户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