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王鲁明走访慰问省派威海服务队队员

2020-01-18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月18日讯 1月14日,市委书记王鲁明走访慰问省派威海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与大家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参加活动。

王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派威海四支服务队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队到威海以来,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和站位高、视野广、能力强的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解决了企业和基层许多困难问题,服务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精神以及服务意识和务实作风值得称赞。今年是威海“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希望服务队成员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与威海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扎实完成好各项任务,助推威海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见到更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服务队的工作和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服务队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省科技厅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祖亮,省卫生健康委副厅级干部孟冬,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刘永宽,省科技厅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科研部部长张军等分别代表服务队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工作,发挥应有作用,帮助企业和基层解决困难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威海的关心和支持。(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