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王鲁明看望专家人才代表

2020-01-2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20日讯 近日,市委书记王鲁明走访看望党的十九大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员于长军,并送上新年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在了解了于长军的科研经历、科研成果后,王鲁明对于长军以及全市优秀专家人才为威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潜心研思、上下求索的科研精神表示敬意。王鲁明说,2020年是威海的“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威海将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在创新创业和人才兴威方面抓攻坚突破,迫切需要广大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希望广大专家学者瞄准科技研发最前沿,拼搏奋斗,潜心攻关,争取更多成果。希望驻威高校继续发挥人才和科教优势,紧盯威海产业发展方向,与威海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为威海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

      王鲁明强调,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城市创新发展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拓宽引才渠道,加大政策扶持,主动帮助高校和科研院所解决困难问题,为各类人才在威海创新创业和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