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张海波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0-01-2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21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到农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和商超调研节日市场供应情况,督导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张伟参加调研。

      在前不久正式开业的花园中路农贸市场,张海波详细了解市场经营和食品快检情况,向商户询问货源、价格和入驻运营体验,强调要保障供应、保证质量、稳定物价,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市场培育,引导更多早夜市、露天市场商户进驻农贸市场,为周边社区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在宇王集团,张海波来到生产车间,现场查看食品生产环节安全保障工作,要求以食品质量安全为核心,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确保食品生产安全。

 

      眼下正是春节前采购季,家家悦生活港内,各种货品供应充足,采购市民熙熙攘攘。张海波认真了解货品质量、年夜饭配送、服务创新等情况,强调新业态商超要紧扣百姓新需求,在保障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模式,为市民提供周到服务。特色商业街区建设要积极吸纳新商业模式,探索多业态融合,让一站式便利服务惠及更多群众。在威高食尚地美食广场,张海波走进后厨和餐饮集中消毒间,查看食品经营公示情况,检查明厨亮灶和餐饮食品安全管控流程,要求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每一环节的管控措施都要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