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临港区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8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 2月28日,临港区威建建邦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威海高赛华运特种运输车辆生产基地、威海市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3个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出席开工仪式。

 

    王鲁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模、计划进度、预期收益等情况,希望企业把疫情带来的压力变为转型发展的动力,迅速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新高潮,不断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企业冲击新目标,离不开政府的强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作为自身职责所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缩短流程,提高效率,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好土地、资金、用工等问题,政企联手,迎难而上,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威建建邦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从事ECP挤压板等新型墙体和屋面材料生产加工,全部投产后将打造年产能100万平方米的ECP挤压板生产基地。威海高赛华运特种运输车辆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畜禽运输车、饲料运输车、冷藏车等多类型、多吨位的特种车辆,达产后年可生产特种运输车1000辆。威海市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项目主要建设仓容1万吨的2幢低温成品粮库,1幢食品加工及服务中心、物料库房、机械配件库,以及附属工程和配套设施。(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