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港区

临港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基层 便民办税送春风

2020-04-20 编辑: 宋倩

      随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威海临港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走进草庙子集开展税法宣传活动,普及税法知识。

      “您好,感谢您支持本次税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税法宣传志愿者组成服务队,通过发放政策明白纸和宣传单,重点宣传当前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挨家挨户对商户进行宣传。并设立税法宣传咨询台,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政策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共答复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

      “我们是小本买卖,人手不足,平时税务部门组织的政策培训,也很少有时间参加,感谢你们把政策直接送上了门,真的很方便,回去我要仔细研究一下这些政策,一定拿到国家发给我们的税收‘红包’!”刚刚领取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接下来,威海临港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实现支持抗击疫情与促进企业发展相结合、增进办税便利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落实减免政策与稳就业渡难关相结合,为助力市场主体复产复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