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张海波线上会见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

2020-06-0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5月30日,市委书记张海波线上会见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惠普公司首席供应链官安东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剑波介绍威海市发展情况,市领导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说,威海作为沿海开放城市,一直主动融入全球化发展,从2018年组建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起,连续三年召开年会,与跨国公司高层、境内外国际经济专家学者建立了直接交流沟通的渠道,各路精英聚焦助力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咨委会年会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大家距离虽远,但是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心不变。年会期间,诚恳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围绕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威海高质量发展。在年会之外,也要建立常态化的联系,使相互的交流更长久,彼此的合作更深入。

      安东表示,当选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倍感荣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惠普(威海)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成为惠普在中国第一家复工复产的基地,感谢威海在企业复工复产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从中也看到了威海这座城市的巨大发展潜力。惠普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威海的合作,进一步宣传推介威海,为威海经济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