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张海波会见SK集团客人

2020-06-0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2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SK集团中国总部高级副总裁李新明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剑波,省商务厅亚洲处处长贾继庆,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韩国SK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业务涉及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与半导体、营销与服务等领域。今年2月,总投资15亿美元的威海南海昆仑能源—SK合资LNG接收站和热电联产项目正式签约。客人此行主要就加快推动该项目,以及与经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实体园区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张海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与韩国一衣带水、感情深厚,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LNG接收站和热电联产项目进展顺利。省委、省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强力推进。希望双方在良好工作基础上,携手并肩,克服一切困难,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当前,威海正以“四港联动”为抓手打造东北亚物流大通道,以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为依托打造实体园区。这为中韩广大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SK集团充分发挥业务领域优势,引进更多项目,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李新明对威海一直以来对SK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SK集团将在加大既有项目推进力度的同时,积极拓展与威海的合作范围,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和中韩经贸合作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