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观摩第七站:高区

2020-06-04 编辑: 宋倩

      6月4日-5日,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举行。会议以实地观摩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召开。

      4日,观摩团一行前往各区市、开发区的乡村振兴样板片区进行现场观摩。下午,观摩活动第七站走进高区,观摩高区健康文旅样板片区,并在蓝呱呱农业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观摩。

      高区健康文旅样板片区

      高区健康文旅样板片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涉及21个村庄。2019年,片区集中建设了5个美丽乡村示范村,2020年集中打造3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形成北部打造新型城市社区,南部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差异化格局。

      蓝呱呱农业科技公司

      威海蓝呱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二三产融合的新业态科技型农业公司。

      在一产方面,采取基地+农户方式开展甘薯和蓝莓种植;在二产方面,开展玉丰甘薯加工、甘薯营养液提取、青汁粉提取,生产甘薯、蓝莓健康保健产品;在三产方面,通过线下物联网和线上互联网的有机结合,提高农业产品的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