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张海波会见井川原贤一行

2020-07-1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8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一行。副市长高书良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地处山东对外开放最前沿,和日本渊源颇深、合作密切,贸易互补性强。当前,威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日本有很多值得威海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在精致城市、乡村振兴、经贸物流、康养旅游、休闲体育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威海将一如既往支持日资企业在威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增进人员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突破。

      井川原贤感谢威海在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对日本友好城市和在威日资企业的无私援助。他表示,日方高度重视与威海乃至山东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对威海的了解,尽己所能创造条件,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实现合作共赢。(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