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权威发布丨“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威海品牌产品发布

2020-07-1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7月9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介绍了“We High!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产品的相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在日报社新闻大厦11楼融媒体演播厅举行

      蓝色是专属于威海的城市底色,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威海蓝”为基础,以“we high!在威海”为品牌内涵,创意策划了“We High!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威海品牌产品。该产品主打滨海休闲度假特色,通过对传统夏游产品内容进行优化升级,以及动感、时尚、鲜明的主题演绎,盛邀国内外游客来威海赴一场“蓝色热恋”。

      在整合威海夏季赶海、吃海、玩海特色体验资源的基础上,此次发布的“We High!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品牌产品,推出了“恋上碧海沙滩、恋上牧海耕渔、恋上浪漫海岛、恋上不夜海岸、恋上海景美宿、恋上时尚好礼”六大主题产品,6条精品旅游线路和100个打卡点,丰富的产品组合形式,精心设计的旅游攻略,为来威游客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嗨享”玩法。

      2019年以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实施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战略,实现从文旅品牌形象推广到品牌产品营销的新突破。在不断完善文旅品牌产品营销体系的同时,以“爱在威海”为主题,打造独具威海IP的四季文旅品牌新产品。以“想见你,在威海”为品牌内涵,策划推出“春暖花开 初见威海”春游品牌产品;以“We high!在威海”为品牌内涵,推出“蓝色热恋·激情威海”夏游品牌产品;以“等你来,在威海”为品牌内涵,推出“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品牌产品;以“37.5℃爱的幸福温度”为品牌内涵,推出“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游品牌产品。其中,冬游品牌产品得到省文旅部门的高度肯定,作为全省“最佳创意”优秀案例,排名全省第一。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提升文旅产品品质,引导全市旅游企业以品牌产品内容为基础,进行创意策划和自由搭配组合,推出性价比更高、体验性更强、更接地气的专项文旅产品和精品线路。同时,还将通过组织旅行商踩线、“走出去”推介、线上营销等形式,推动产品落地开花,为来威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来源:市文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