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6大特色、6种玩法儿!威海喊你激情一“夏”

2020-07-10 编辑: 宋倩

      盛夏七月,正式开启避暑的清凉模式。如果寻觅一处并不喧嚣的避暑圣地,那么地处北纬37度黄金海岸线的威海,定是让你把心留下的地方。

      激情夏日,遇见威海,来一场放肆的蓝色热恋!

      蓝色是专属于威海的城市底色,是夏日26℃不潮湿的清凉,是逐浪沙滩的快乐,是海上运动的勇敢,是不夜海岸的奔放,是天然海岛的恣意……

      无惧阳光,“We High!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威海六大品牌主题产品,邀你在赶海、玩海、吃海中,清凉一夏!


      [板块一]激情夏日,恋上碧海沙滩

      盛夏的威海,没有炎炎的暑气,只有海风的沁凉,连呼吸都变成一种享受。碧海沙滩间,尽情享受“威海蓝”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惬意!

      威海千公里黄金海岸线上,遍布10多处天然海水浴场。金滩、银滩、钻石滩等高品质浴场,沙质细腻,海水清澈,无论是阳光浴、海水浴、沙滩浴,亦或沙滩踏浪、海岸骑行,都能让你感受到“享海享清凉”的畅快淋漓。你还可以驾着帆船、驶着摩托艇,在与浪花的碰撞中尽情释放活力和激情。

      畅玩亲子主题的大型海洋乐园、水上世界和滨海野生动物园,让孩子在海底探奇、知识科普、户外运动中,探索海底世界奇观,与野生动物做朋友,在寓教于游中快乐成长;夜宿海洋馆的奇妙之夜,与鱼儿同枕共眠,聆听海底世界的神秘声音。

      [板块二]激情夏日,恋上牧海耕渔

      在收获肥美海鲜的最好时节,来威海赴一场与大海的蓝色之约。

      威海海洋牧场规模和数量全国领先,仅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就有11处。跟着渔船出海,驰骋于爱连湾、爱伦湾、桑沟湾、好当家等海洋牧场,甩一把钓杆,逗一逗网红河豚,亲手捕捞海参、鲍鱼、海胆……尽享收获的喜悦,追逐耕海牧渔、放歌海洋的蓝色梦想。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赶海,是传承至今的渔家习俗,更成为游威海的标配选项。海水退潮时,踩着礁石,拎着小桶,寻觅海边宝藏……花蛤、螃蟹、海蛎子、蛏子、钉螺等“战利品”直接入锅。映着夕阳、喂着海鸥,吃着海鲜,海边日子就是这么爽。

      [板块三]激情夏日,恋上浪漫海岛

      对于天蓝海阔的向往,尽可以在浪漫海岛上实现。185座大小岛屿,犹如迷人的珍珠镶嵌在威海千公里黄金海岸线上。

      登刘公岛,从中华最古的海,遥望甲午风云之变;来东楮岛,住冬暖夏凉、百年不腐的胶东海草房,触摸吴冠中笔下“被松软的草调和了的坚硬的石头”;游鸡鸣岛,在悬崖书吧、悬崖咖啡厅放空自己,体验原生态岛屿的诗意生活;环游海驴岛,感受“鸥鹭王国”的海上仙境。

      [板块四]激情夏日,恋上不夜海岸

      “古有日夜出,见于东莱,故莱子立此城,以不夜为名”威海自古就有不夜城之说。音乐声和着海浪声,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夜海岸的精彩。

      “中国海鲜·享威海”,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邀您共享海鲜、美食、啤酒和音乐的狂欢;“中国的韩国城,威海的不夜城”,在霓虹悦动的韩乐坊,品地道韩餐,购正宗韩货,感受韩风韩韵;在欧式主题风情的欧乐坊,打卡零点夜市、露天影院、文创百货,探寻夜游威海的文艺乌托邦。

      夜晚的威海,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北山街的海鲜烧烤和东城路夜市的四海名吃,让你一地吃遍大江南北;夜色微醺中,到新威附路酒吧街来一杯比利时酸啤,激活沉睡的味蕾。

      360度实景山水演艺《神游传奇》秀,讲述着华夏五千年的灿烂文明;《梦回南海》沙雕光影秀,带你迈入神话的时光隧道。

      [板块五]激情夏日,恋上海景美宿

      住在威海,是一种精致的享受。恋上依山傍海的静谧与安逸,享受略带海味的鲜氧环抱,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360°全景海景套房,推窗即海,完美体验“天人合一”的滨海生活;天鹅湖客栈、金石湾海草房、慈口观温泉、海草家羽恋等主题民宿,让你在饱览渔家风情中,领略地域、传统、建筑文化之美;驾享千公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入驻东浦湾、爱连湾、巴厘林海、十间房等房车营地,留下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板块六]激情夏日,恋上时尚好礼

      时尚是威海不变的城市风情。骑行环海路,体验世界顶级的铁三专用赛道;漫步刘公岛,探秘英租老洋房的前世今生;在雅乐不绝的威海大剧院,品味艺术的神圣殿堂。爱上威海,只需一个瞬间。

      “礼尚威海”,是这座城市独有的好客之道。完美的旅程,还要把威海刺参、荣成海带、乳山牡蛎等“威海海鲜”和“威海好礼”装进后备箱,把属于威海的心意带回家。

      “购韩货,到威海”。不出国门,便可在“家门口”购正宗韩货。

      千公里海岸线,每一米都在上演着蓝色热恋;一幅山水画,每一抹色彩都洋溢着激情活力。欢迎来到威海26℃不潮湿的夏日清凉中,让我们一起We High!

    嗨酷!碧海沙滩之旅


      线路特色:亲海、玩海、乐海,带着家人开启威海26°清凉避暑之旅。

      嗨拾!牧海耕渔之旅


      线路特色:赶海拾趣,海上采摘,尽享拾贝拾收获的快乐。

      嗨赏!浪漫海岛之旅

      线路特色:倾听内心声音,释放海岛自由,听涛、观海,吸“鲜氧”,体验原生态岛屿生活。

      嗨鲜!不夜海岸之旅

      线路特色: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共享海鲜、美食、啤酒和音乐的狂欢,更有韩风韩味不可辜负。

      嗨宿!海景美宿之旅

      线路特色:住精致美宿,赏浩瀚星空,领略胶东渔家民俗,追寻百年乡村历史记忆。

      嗨购!时尚购物之旅

      线路特色:完美旅程中,一定要把威海刺参、荣成海带、乳山牡蛎等地道海鲜和正宗韩货带回家。

      千公里海岸线,每一米都在上演着蓝色热恋;一幅山水画,每一抹色彩都洋溢着激情活力。

      欢迎来到威海26℃不潮湿的夏日清凉中,

      让我们一起We high!(来源: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