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区

经区税务局举办“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

2020-07-23 编辑: 宋倩

      7月23日,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许宏妮,经区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波,威海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永利,团区委书记牟高鹏等一行人来到威海经区税务局举办“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威海经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尹才主持授牌仪式。

      威海经区税务局团支部是今年威海市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单位。近年来,在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该局团支部以服务税收主责主业为中心,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特点,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团支部,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近年来,该局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仪式上,威海经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尹才代表全局税务干部向市县各级团组织的积极推荐表示感谢。他表示,团员青年是经区税收事业的未来,经区税务局党委将以本次争创荣誉为契机,继续围绕税收主责主业,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特点,持续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这一青春誓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努力为经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