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24个社区一起行动!竹岛街道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0-08-07 编辑: 宋倩

      

      近日,竹岛街道组织24个社区共同开展“一城文明风 商民共携手 满城和谐情”文明实践活动。

      “您好,这是创城倡议书,您了解一下。”竹岛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协管员、志愿者等深入辖区饭店、药店等商铺,逐户进行创城工作宣传,将宣传材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倡议大家共创文明新风,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据了解,本次“一城文明风,商民共携手,满城和谐情”活动,街道24个社区同时举行。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志愿者队员发放袖章,志愿者们以商铺文明行为规范为准则走进商铺对辖区商户进行文明宣传并签字。

      在向商户宣传创城知识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耐心聆听和回答他们有关创城的心声,让商户对创城工作有进一步的认可和支持,志愿者们在街头商铺进行创城宣传,成为街道上一道流动风景线。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商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辖区内沿街商铺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来源:今日竹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