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点亮夜生活!文登最大的“网红”夜市正式营业

2020-09-04 编辑: 宋倩

      

       近日,威海首家梦幻街景车式网红夜市—文登利群潮玩夜巷正式营业,2800平方米的特色街景车夜市点燃了藏在城市深处的久违“烟火气”。

      文登区利群购物广场门前,整齐的摊位一线铺开,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人头攒动的夜市内灯光通明,铁板烧烤的油滋声、孩子的欢闹声……声声相交,熙熙攘攘的人潮比肩叠踵,这里是文登人夜晚生活中最美好的“度假胜地”。度过了一天的炎热,到这里走上一圈,有说不出的放松和愉悦。

      市民顾彦玲表示,晚上吃完饭带着孩子逛一逛,人多热闹,有吃有玩,挺不错。

      利群集团文登购物广场整合自身和周边原有业态打造了“潮玩夜巷”夜间经济体验区,推出文登首个夜间经济“网红打卡地”,用“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激活夜间消费。目前,整个夜市划分为海鲜烧烤演绎区、酷炫街景电车区、集装箱特色餐饮区和户外游乐区四个区域,营业时间从每天15:00到次日凌晨1:00,目前入驻餐饮、小吃、娱乐商家已有33家。

      利群潮玩夜巷网红夜市营销经理曹丽丽介绍,他们会在商铺的食品卫生安全上会做好监督工作。下一步,想把利群的潮玩夜巷打造成整个威海最具网红的打卡地,为市民和游客增添一处娱乐消遣活动的好地方。

      “潮玩夜巷”集特色小吃、群众演艺、全息天幕、儿童游乐等各类业态于一体,可以同时满足广大居民立体化、多元化消费需求。运营后将有效带动中心商圈加快形成良好夜间消费氛围,大幅提升文登城市开放活跃度。(来源:文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