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张海波主持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2018年省派服务队座谈会

2020-09-3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9月2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2018年省派服务队座谈会,与省派威海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深入交流,听取服务企业的体会和对威海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升勤参加会议。

      “万名干部下基层”2018年省派服务队派驻威海两年来,聚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与企业一起拼搏奋斗,对准痛点、疏浚堵点,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海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对服务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两年来,服务队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扎根威海,深入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一线,在争取政策支持、谋划转型发展、推动项目招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服务,很好地体现了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的导向。两年的时间,大家读威海、懂威海、爱威海,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威海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威海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威海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嫁接宝贵资源,多宣传推介威海,持续为基层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威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省派服务队服务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宣传服务队在威期间的生动实践,用好服务队创造的资源财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派威海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长黄祖亮、二队队长孟冬分别介绍了在威服务两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威海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服务队按照任务清单,与基层和企业一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履行了职责、开阔了视野、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情谊。今后,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将继续心系威海、宣传威海、服务威海,尽心尽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尽己所能推动威海各项事业实现新的更大突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